色彩风格

【植树节特辑】我们和春天有个约会!

【字号:    】        时间:2022-03-10      

(通讯员 曾一 摄影 朱子仙日暖洋洋,又到一年植树播绿的好时节增强青年干警绿化和环保意识,引导青年干警积极投身于绿化和环保志愿服务行列中,3月10号上午,共青团京山市检察院支部开展志愿服务,营造绿色环境”为主题京山市孙桥镇沙岭湾村组织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世平带队该院青年干警20余人参加了植树活动。挥锹挖坑、扶直苗木、培土浇水……在大家的默契配合下,一棵棵郁郁葱葱的小树苗被栽种在沙岭湾村道路两旁放眼望去,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拔,为沙岭湾村增添了勃勃生机。    

活动结束后,王世平表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增强了青年干警的志愿服务意识,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又树牢了青年干警的绿色环保理念,弘扬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