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喜报!京山市检察院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再创佳绩

【字号:    】        时间:2023-01-31      

(通讯员 李思宇)近日,京山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2022年全市“五大竞赛”考评情况的通报》,在党建品牌大评比项目中,71家市直单位参评,京山市检察院脱颖而出,成为2家市直优胜单位之一,喜获京山市委奖补资金5万元。

近年来,该院严格落实上级检察机关、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相关要求,秉持“以党建带队建促业务”思路,立足检察业务,着力打造以“党旗映初心 检徽铸忠诚”为总品牌,构建以“红色检察”“活力检察”“平安检察”“生态检察”“护企检察”“护苗检察”为子品牌的“1+6”党建品牌矩阵。通过打造“红色检察”品牌,培根铸魂育人;打造“活力检察”品牌,提振队伍精神;打造“平安检察”品牌,彰显正义担当;打造“生态检察”品牌,维护社会公益;打造“护企检察〞品牌,实现平等保护;打造“护苗检察”品牌,护佑父母心尖,较好地实现党建与业务的深融互促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