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寒冬里,他们带着暖心的慰问上门

【字号:    】        时间:2023-01-17      

(通讯员 龚晓 殷莉  摄影 敖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6日,京山市检察院召开老干部春节座谈会。20余名老干部欢聚一堂迎新春,共同展望未来,共商京山检察发展大计。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学斌,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世平和政治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刘学斌从检察业务工作情况、队伍建设情况和基层院建设情况三个方面对2022年京山检察工作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和总结。刘学斌表示,该院能取得这些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各位老同志所做的贡献,老干部是京山市检察院的宝贵财富,京山检察工作的持续发展需要大家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退休干部能持续支持关注该院工作,院党组也会认真吸收采纳大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努力,真抓实干,不断推动京山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老干支部书记江莲芝汇报了2022年以来老干支部所做的系列工作:过去一年,老干部们退有所乐、退有所为,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老干支部获得了“荆门市支持老龄协会工作先进单位”“京山市为老服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江莲芝个人获得了“市老龄协会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随后,江莲芝对2023年的老干支部工作作出了规划。

老干部们在会上共同回顾了在职期间的奋斗历程,话语间流露出对检察事业的热爱,退休老干部们一致表示,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他们将铭记院党组关爱,一如既往支持京山检察工作发展,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也祝愿京山市检察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后,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世平代表院党组慰问了困难干警、遗属,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爱。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老干部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京山市检察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的质量,使每一位老干部更有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