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党的二十大大家谈】京检青年说二十大

【字号:    】        时间:2023-01-06      

(通讯员 曾一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近日,京山市检察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理论宣讲活动。

次活动的宣讲员是京山市青年宣讲团成员、京山市检察院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青年干警朱子仙,她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题与该院青年干警们共同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

宣讲中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青年强,则国家强”的理念,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要求,为我们广大的青年干警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参加宣讲会的干警纷纷表示,我们青年干警应当在不同战线上勇担重任、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用理想与奋斗书写无悔青春,用付出和担当创造崭新成绩。这样才能更好地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

据悉,此次活动是该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举措之一,该院将持续采取系列举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该院全体检察人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书写检察事业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