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思想引领 理论先行——京山市检察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字号:    】        时间:2022-08-22      

(通讯员 杨晓晴8月1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京山市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慧林作辅导报告,以进一步学深悟透精神实质。

宣讲会上,朱慧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深入推动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落地落实》为题,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扎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等方面,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宣讲围绕深刻领会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体现“京山作为”的内涵要求等,对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

整个宣讲主旨清晰、层次分明,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更有对本地工作实践的深入思考,为全体检察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提供了精神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