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务实重干出成绩 详谋细化再出发 ——京山市检察院召开第二季度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

【字号:    】        时间:2022-08-22      

(通讯员 杨晓晴)为进一步深化“党旗映初心  党徽铸忠诚”党建品牌创建,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开展品牌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8月19日,京山市检察院召开第二季度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对此项工作再谋划、再部署、再推进。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世平宣读了《2022年度全市二季度党建品牌大评比工作情况通报》,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要求。这是该院继一季度全市党建品牌考评第一名后,再度荣获二季度评比全市第一名的好成绩。该院政治部负责人王金鹏就下一步党建工作如何开展做了进一步提示。

随后,会议宣读了该院《关于表彰2022年上半年“流动红旗党支部”的决定》,对在品牌创建中表现突出的第一党支部进行了表彰,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学斌亲自授旗,以此表彰先进,激励后进。

任重而道远者,不择地而息。成绩固然值得肯定,保持势头更加珍贵。下一个季度的赛程已开启,身处其中,容不得丝毫懈怠。把成绩留给昨天,以“归零心态”再出发,才能取得比预期更好的成绩,才能永续成绩,接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