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集中研讨会,集思广益

【字号:    】        时间:2022-08-22      

(通讯员 李思宇)近期,京山市检察院召开“关键少数”集中研讨会,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部门负责人、部门副职和三名青年业务骨干参加会议。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学斌主持会议。

会上,各参会人员分别结合1-7月案件数据分析研判报告及荆门市检察院对该院半年度工作考评进行深度研讨。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副局长罗新巧通报了该院上半年信息、宣传、联络工作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京山市人民检察院典型案(例)培育办法》。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交流发言。三名青年业务骨干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会补齐工作短板,提高工作效率,为京山检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并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要求。就下半年如何做好京山检察工作,检察长刘学斌指出,要看到问题,针对短板解决问题;要开放思想,认真按要求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刘学斌就如何落实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原因。每个部门针对上级院考评进行问题分析,找出原因,解决问题。要强化工作措施,抓重点,补短板。要提升工作品质,取得成效。要坚定目标信心,统筹全面发展。要传达压力,全力实现争先创优目标,善于学习他人,把纪律工作做到位。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带头落实各项工作。要加强能力建设,提升能力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