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半年一评比:“流动红旗”激发支部新活力

【字号:    】        时间:2022-08-16      

(通讯员 杨晓晴 摄影 敖凯)8月15日,京山市检察院组织开展半年支部书记述职会暨首次“流动红旗党支部”评选活动,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学斌主持,党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结合“党旗映初心  检徽铸忠诚”党建品牌创建,就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亮点一一进行汇报。这半年来,第一党支部从新思想武装头脑、高标准推动工作、严要求保驾护航等方面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创建廉洁守纪支部;第二党支部从发挥支委龙头作用、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带好支部党员队伍出发,注重在支部建设中突出政治功能、服务意识,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第三党支部从遵循制度落实、抓好意识形态、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院党组会同机关党总支,对照“流动红旗党支部”创建方案,经过综合考核评比,确定第一党支部为优秀党支部并授予“流动红旗”。

刘学斌表示,流动红旗评比活动的开展是对全院党建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支部工作的一次督促。各党支部要认真抓好党建工作,结合院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切入点,找准党建与业务的融合点,着力建设忠诚担当的过硬党支部,争先进位,力夺红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