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先进典型培树】喜报!京山市检察院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王颖被评为2021年度“全市优秀共青团员”

【字号:    】        时间:2022-07-15      

(通讯员 李思宇)王颖,女,现任京山市检察院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科员。20212月参加工作。在工作期间,王颖始终默默耕耘。她用自己的激情、真诚和对检察工作的执着热爱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政治信念坚定,勤奋敬业,廉洁奉公。在工作中踏实肯干,吃苦耐劳,能够做到服从指挥,敬岗爱业,工作责任心强,执行领导指令坚决,富有创新意识和开拓进取精神,具有一定的理论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她在日常工作中,遵规守纪,作风良好,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表现良好。疫情防控期间,她多次主动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积极,具有很强的责任心。

用思想政治理论武装头脑

她注重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一年来,她主动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关注社会热点,及时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在参加京山市委举办的初任公务员培训班时,她树立了“权力是人民赋予的”观点,也认识到了公务员身份代表的责任,真正体会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宗旨,从而自觉的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加强锻炼,不断提升业务能力

她注重实践锻炼,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作为一名检察人员,虽然通过大学的专业学习和社会实践让她学习到了相关的知识,但是在新的工作环境中仍然会面临很多问题。面对这种情况,她虚心向领导、同事请教。领导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她都不折不扣的完成,并且在工作中不断的分析、总结,以提高今后的工作效率和质量。她坚信实践出真知,通过实践,发现问题;通过虚心求教,解决问题;通过思考,举一反三应用于其他问题。

严守底线,不越红线

她始终勤奋守法,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工作中该同志能够服从领导安排,不讲条件、不消极怠工,有问题能与领导及时沟通。她本着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原则,工作中不计较个人得失,尊重同志,乐于助人,努力营造和谐的工作环境。一切工作能够以大局为重、以全局利益为重,坚决贯彻个人利益服从于集体利益的原则,以高度的责任感高标准地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她始终坚持与时俱进,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认真学习法律知识,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以“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鞭策自身,不断强化自律意识和自律心理,提升自律能力,防微杜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