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先进典型培树】喜报:杨翰琳在全省检察机关公文写作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字号:    】        时间:2022-07-13      

(通讯员 史荧竹)近日,湖北省检察院办公室举办全省检察机关公文信息、代表联络工作培训班,在公文写作竞赛环节,京山市检察院青年干警杨翰琳历经3小时激烈角逐,从129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从检九年,她始终坚守在写作第一线,勤勉敬业、甘于奉献,已成为该院“笔杆子”“多面手”。2014至2018年,她负责京山市检察院检察信息工作期间,该院信息工作连续五年在荆门市检察机关考评中排名第一,该院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连续五年获评“全省检察机关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撰写的多篇信息被上级检察机关采用,打响该院“预防职务犯罪”“服务、保障、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等多个亮点品牌。

2020年负责荆门市检察信息工作以来,她充分发挥市级院统筹指导、基层院基层前沿作用,荆门市检察院信息工作在全省检察机关2020年度、2021年度考评中均处于“优秀”位次,稳居全省“第一方阵”。其中2020年荆门市检察院办公室、所有基层检察院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均获评“全省检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市县两级院信息员均获评“先进个人”,收获“满堂彩”。

同时,她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先后七次获评“全省检察机关信息工作表现突出个人”,入选荆门市检察机关首批骨干人才,在荆门市委党校、京山市委党校年轻干部培训班均获评“优秀学员”,撰写的《 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年来检察权的演变过程和发展方向研究》荣获湖北省法学会刑法研究会“壮丽七十年·刑法新作为”高端论坛二等奖,还荣获该院先进个人、京山市“巾帼建功”先进个人、法治建设工作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