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京山市检察院组织参加全省检察机关政治轮训活动

【字号:    】        时间:2022-07-01      

(通讯员 曾一6月29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京山市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上级检察机关组织的政治轮训,聆听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党史党建研究院副院长王建国教授作政治理论专题辅导。、


王建国教授以《我们为什么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一个比较的视角》为题,从政党设计比较角度、民主与民族角度、国家发展现状角度等多个角度进行了精彩的讲授,指出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王建国教授的授课深入浅出、事例丰富、通俗易懂,让参加的全体检察人员深受启发。

据悉,本次活动是该院“七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的环节之一。该院还将继续开展集中学习、主题党课、观看纪录片等一系列活动,强化检察人员理论武装、增强检察人员理论修养,推动该院党建品牌创建和“素能提升年”活动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