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京山市检察院举行庆祝“七一”主题活动

【字号:    】        时间:2022-07-01      

(通讯员 杨晓晴 摄影 敖凯 韩冰)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京山市检察院于71日开展“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清晨伊始,艳阳高照,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世平一行,带队前往困难老党员家中送去党组织的关切和慰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王世平与老党员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询问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也感念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积极乐观、战胜困难。

随后,全体检察人员集中收听收看湖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守安讲“七一”专题党课。王守安以“树牢大局意识,坚定人民立场,以能动检察履职服务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为题,为全省检察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接受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净化政治灵魂,筑牢检察为民理念。

同时,该院还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支部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题,开展讲党课活动,分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感悟。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讨论和“以政治说办案、讲工作”活动,大家结合工作分享学习所得,颇有收获。支部会上,各党支部还按照此前印发的《京山市检察院关于创建“流动红旗党支部”“党员先锋岗”的实施方案》要求,评选出本支部优秀党员,并授予“党员先锋岗”,激励党员干部学习典型,赓续榜样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