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京山市检察院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字号:    】        时间:2022-05-12      

(通讯员 曾一 摄影 敖凯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京山市检察院共青团支部在共青团京山市委员会的统一安排下组织团员、青年干警在一楼会议室收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总书记对青年饱含深情、饱含期待的讲话,激发了该院青年干警深深的自豪感,促使他们更加坚定了前行的方向。

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定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使命任务,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京山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书写新时代京山检察青年的绚丽篇章。